|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万盛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业电机节能,工业节电器,节电器代理,节电器厂家,智能照明节电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钟小姐
  • 电话:0755-83105813
  • 手机:1342424747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盛达油田专用节电器 大庆油田有安装案例
万盛达油田专用节电器 大庆油田有安装案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50万盛达油田专用节电器 大庆油田有安装案例 
品牌: 万盛达节电器
型号: WSD-E90GH
规格: 铁柜
单价: 17025.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6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26 11:22
详细信息
万盛达油田专用节电器

油田专用节电器特点:
      1、标准柜体设计:控制柜可安装在室外、防雨防冻,密封式柜体,满足北方恶劣环境,适应高温高寒特殊环境。
      2、柜体恒温控制:控制柜内数字控制自动恒温设计,适应北方冬季户外低温和夏季高
温工作环境。确保内部器件工作在良好的环境温度,保证设备持续性工作。温度可设定范围在—40℃ ~  +50℃。
      3、设备运行数据实时记录保存:支持即插即用的USB接口,箱体内安装时钟模块、数据记录模块,实时记录设备运行数据(工作电流、工作电压、故障时间、输出转矩、实际转速、温度、故障日期)。
      4、柜体面板数据显示:能同时显示转矩、实际转速、温度,或用户其他要求参数。
      5、启停安全设计:设备故障或是二次启动时,内部延时功能能够安全保证设备反向负载完全卸放完后才能再次启动。能够有效保证操作人员及设备的安全运行。
      6、操作简单实用,按钮启动、停止。
二、适应范围
    广泛应用于油田直驱式抽油机、永磁同步电动机等低转速大扭矩设备、油田磕头机、油田抽油机

万盛达油田专用节电器在大庆油田有安装案例,详情请咨询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